囧寅(。◝v◜。)

𝒫𝒶𝓎𝓉𝑜𝓃 𝒩𝒶𝑜𝓂𝒾️

[彩千圣]玩笑

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

能接受ooc就可以往下哦

心理疾病梗

「 」代表心理想法(虽然出现次数很少)





“千圣,我是彩,可以开一下门吗?”

丸山彩已经在白鹭千圣家站了十多分钟了,她还是没有开门,这让彩更加担心了。她就对千圣开玩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,彩自己也没有想到千圣的反应那么大。


“千圣,我告诉你哦,我……我有喜欢的人了哦!”

千圣瞬间满脸黑线,愣了半天才回答道:“是吗……”


千圣今天没有找过彩,彩今天也再也没有见过千圣。


「果然是玩笑开大了呢……还是先把千圣家的备用钥匙找到先吧,我记住在这里来着……」


门咔嚓一下被打开了。

“失礼了,千圣?”

客厅空无一人,灯也没有开。彩打开了灯,她马上愣住了,这种凌乱的地方怎么会是千圣的家,她走近客桌,一张张被揉皱的医院检查报告,彩逐渐意识到事情不对劲,缓缓地摊平这份检查报告……


白鹭千圣 检查结果:做题者可能有中度或重度抑郁倾向


“难道……千圣!!!”丸山彩丢下检查报告向千圣的房间跑去。

她打开房门,房间也从整洁的样子变成了乱得不知道成什么样,千圣不在那。她跑向临近的厕所。

“千……圣……”

她看着眼前跪在地上的少女,她都不敢承认这样的人是白鹭千圣。千圣跪在地上拿着小刀划着自己的小臂,眼睛都要哭肿了,地上还有一摊血。

“千圣,快停下!!!”丸山彩冲上去抢走了千圣的刀,“别这样好吗?”

“彩……对不起……对……不起”千圣捂住了脸哭了起来。这样的千圣彩第一次见,让彩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好。

“为什么千圣不告诉我,这样的话,我才不会……”彩渐渐开始哽咽,“先别哭好吗?我先帮你包扎一下伤口可以吗?”

“……嗯”

她扶着千圣走出了厕所,让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然后去拿了药箱。她现在时时刻刻的视线都不敢离开千圣,她害怕千圣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拿起刀。

「这样的千圣,才不是千圣……这样颓废,丧气的人怎么会是白鹭千圣呢?」

丸山彩时不时看了一下千圣的眼睛,那样冰冷的眼神完全失去了以前的气质,那样的眼神是如此可怕,像是一个奄奄一息的动物静静等待死亡来临的样子。

丸山彩把药箱拿了过去,拿起棉花沾了一点药,缓缓地涂上伤口。丸山彩没有想到这个伤口原来那么深,她满手是血,看得彩背后有一阵凉意。

“……好疼”千圣疼到抽搐了一下。

“啊,抱歉千圣,不小心弄疼你了”

千圣谈了口气说:“没事,这不怪你”

彩现在才注意到,千圣的声音比往常慢了也比平常干涩了

“呐……千圣”

“怎么了吗?彩?”

「既然是自己闯的祸,我要亲自说出来」

“愚……愚仍节快热”

千圣看着眼前那个咬到了舌头仍然强行挤出笑容的女孩,自己的嘴角微微抿起,她多久没有露出这样的表情了,谁也不知道。

“彩真是的,眼泪都流出来了”

“因……因为,我不想让千圣担心才……才憋着的”

彩开始抽泣,她用衣袖擦了擦挂在脸上的眼泪。千圣缓缓地将自己另一只手臂伸向了丸山彩的背后,把丸山彩抱入自己的怀中。

“彩你总是这样呢”千圣的眼睛里的泪水又开始打转了。

“呜……千圣……其……其实……”

“别着急,慢慢说,我在听着”

“其……其实……我……”

彩在这一刻犹豫了,她知道这一刻将改变千圣对自己的看法,也许是厌恶,或许是谅解。但是,彩这次一定要把她的心意,一词不咬到舌头地说出来。


“我喜欢千圣对……唔!!!”

丸山彩突然往面前那位少女的嘴唇冲上去

没持续几秒就停下来。

“我……我素认真的!!!好疼”彩因咬到舌头而捂住了嘴巴,不知怎么的脸突然红了起来,是因为咬到舌头尴尬到脸红还是害羞到脸红她也不知道了。

“彩……”千圣的脸也开始红了起来。

彩打断千圣说道:“咳咳,抱歉千圣,我以后不会让你为了瓦娥这样惹……好疼”

“彩你又咬到舌头了”千圣终于再次露出了她的营业式笑容小声咕哝,“彩真的能够相信吗?”

“放心吧千圣,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,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所说的每一句话,但是我都会陪着你的!!!!!”彩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说。

白鹭千圣双臂缓缓地举起,想要丸山彩主动抱一下自己,丸山彩也意识到她在想什么,主动扑到了白鹭千圣的怀里。

“彩……谢谢你……”

“别再让我担心了,千圣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